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盖茨谈雅虎在家办公禁令:听说过Skype吗?

时间:2013-03-11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盖茨谈雅虎在家办公禁令:听说过Skype吗?

比尔·盖茨(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王芮)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比尔-盖茨被问及是否赞成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禁止员工在家办公的决议时,盖茨的回答很是有趣。

他措辞谨慎,并没有直接批评梅耶尔的这种做法。这也难怪,微软和雅虎毕竟还是合作伙伴关系。在2009年,他们签署了为期10年的协议,将Bing作为雅虎的搜索引擎。

他也没有指出,梅耶尔的决定和目前“让员工更灵活地工作”这一趋势背道而驰。他在CNNMoney的专访中说道:“如果你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发展中心,如果你的销售团队要离开公司多和顾客接触,那么像Skype这样的数字交流工具可以使远程工作更加出色。这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在这段访谈中,最有意思的是盖茨并没有直接表达他的意见。在他谈论的过程中,他还时不时的轻声微笑,看起来盖茨并不是很赞同梅耶尔的这一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