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惠特曼:惠普无拆分计划 将推破坏性创新产品

时间:2013-02-22 1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惠普CEO惠特曼:没有拆分公司计划

河北网讯(罗松)2月22日消息,有传言称,作为多年扭转局面计划的一部分,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正在考虑拆分惠普。对此惠特曼今天在公司第一财季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重申,惠普不会分拆公司。

惠特曼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没有拆分公司的计划。我强烈地感到我们在一起更好和更强大。惠普把IT行业最有价值的经营部门组合在一起。我们将推动这个组合实现真正好的经营业绩。”

惠特曼补充说:“重要的是用户要求不要拆分。”惠特曼暗示惠普前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在2011年8月提出一项剥离惠普PC部门的建议。这一建议导致李艾科被解雇、股东反抗和惠特曼在2011年9月被任命为惠普CEO。

惠特曼称,“没有人理解像惠普这样的计算巨头,融合是产业的未来,没有公司能融合各项业务,没有公司比惠普做得更好”。

此外,惠特曼还对惠普的未来表明了积极的态度,重点是实现今年利润增长的预期,并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出大批新计划和向市场推出破坏性创新产品。预计重组带来的好处将在整个2013财年加快实现。

惠普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3年1月31日的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惠普第一财季净营收达到284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下滑了6% ;净利润达到12.32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净利润14.68亿美元下滑了16%。尽管惠普第一财季营收和净利润都同比下滑,但营收仍超出市场分析师的预期。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