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再创业 成立91外教网

时间:2013-01-22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月古)1月22日消息,继去年12月24日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卸任公司CEO之后,其在近日对媒体《中国经济周刊》透露,已经创办91外教网,开始了新的创业生涯。

91外教网是一个英语教学网站,网址为:91waijiao.com,隶属于北京一朵云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8号优盛大厦(U-center)D座9层902。其业务主要是一个为出国留学、移民及需英语口语交流的人提供一个在线英语教学的平台。

此前,龚海燕通过一篇博客自述离开世纪佳缘幕后故事,称此番人事调整,是其个人遇到瓶颈而主动请辞,投资人并没有逼宫。当时在接受河北网连线时,她说:“人生就是一段神奇的旅程,我会在未来重新启程,去寻找新的风景。希望自己在45岁左右退休。”

这次涉足在线外语教育领域,则成为她再度踏上的新征程。此前另据消息人士对河北网透露,龚海燕还准备切入婚纱电商领域,此番是否是同时切入两个领域,对此,龚海燕暂未予以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