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前当当网CFO杨嘉宏加盟途牛旅游网任CFO

时间:2013-01-12 23: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当当网CFO杨嘉宏加盟途牛旅游网任CFO

杨嘉宏(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乐天)1月10日消息,前当当CFO杨嘉宏今日证实自己已加盟途牛旅游网任职CFO,并称在此重新调整步伐,要证明自己在资本市场也是一名优秀的马拉松选手。这或许意味着途牛旅游网在资本市场上将有新举动。

据了解,杨嘉宏1992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获得工商管理MBA;1992年至1999年期间先后在摩根士丹利、雷曼兄弟、高盛等著名投行任职;2004年至2007年2月任职滚石移动集团CEO;2007年3月至2010年2月任职航美传媒CFO;2010年3月至2012年任职当当网CFO。

杨嘉宏于2010年加入当当后经过9个月的IPO筹备工作,于同年12月协助当当董事长俞渝和CEO李国庆()带领当当完成上市,不过,进入到2012年4月,杨嘉宏以个人原因提请辞呈,这此之前,当当股价经历了从高峰到低谷。分析人士表示,当当在资本市场表现不佳可能是造成杨嘉宏辞职的重要原因。

如今杨嘉宏宣布于本周正式加入途牛旅游网任职CFO,他还公开表示,在这距离南京市区17公里的途牛总部里面,员工比在一线城市工作多出一份踏实的工作心态和朴实的生活方式,并要在此重新调整步伐证明自己。

据悉,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已完成三轮融资。途牛在2009年3月获戈壁A轮投资、2010年初DCM领投的B轮投资后,在2011年完成C轮约5000万美元融资,由红杉、乐天集团、DCM等联合投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