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McAfee创始人麦卡菲否认谋杀指控 逃亡不自首

时间:2012-11-19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McAfee创始人麦卡菲否认谋杀指控 逃亡不自首

杀毒软件公司McAfee的创始人、计算机安全专家约翰·麦卡菲(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林靖东)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杀毒软件公司McAfee的创始人、计算机安全专家约翰·麦卡菲(John McAfee)最近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他将继续逃亡,同时宣称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在,就会坚决否认与邻居格雷戈里·维安特·福勒(Gregory Viant Faull)的死有关。

目前,麦卡菲仍然在躲避伯利兹警方的追捕。麦卡菲否认自己杀死了邻居福勒,但他也不愿意去自首,因为他认为警方会杀死他。

福勒是一位美国商人,上周末被发现死于他在圣佩德罗市(San Pedro)的家中。从现场情况来看,福勒是因为头部中枪而毙命。伯利兹警方已经将麦卡菲犯罪嫌疑人。警方相信福勒生前曾经为了麦卡菲在家中养的几条狗而发生争执。

麦卡菲表示,他养的4条狗在上周曾经被下毒,他认为伯利兹政府部门或警方应该为此负责。

麦卡菲周五表示,他并没有谋杀福勒,但因为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因此选择了逃亡。他声称,如果他到伯利兹警察局去自首,他肯定会被关进警察局的监狱。他还说,警察局的监狱里经常会有人莫名其妙的消失。

当被问及他是否真的认为他会被伯利兹当局杀死时,他回答说:“那是肯定的。”

他说:“伯利兹与美国不同。我们居住在一个近乎专制的国家,那里的司法系统是屈从于内阁的。“

麦卡菲说,他一直生活在伯利兹警察局下属的、臭名昭著的帮派镇压部门(GSU)的恐怖之下。该部门一直因滥用暴力而受到谴责。

此次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的采访是麦卡菲自逃亡以来与美国媒体的最新一次接触。本周早些时候,他对美联社说:“GSU肯定会继续作恶,屈打成招,然后处决我。“

他还宣称,他只知道福勒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喜欢酗酒,令人讨厌等等。他说:“但是这个世界上令人讨厌的人到处都是,如果我们把自己讨厌的人全部杀光,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了。”

麦卡菲出生于英国,通过创立杀毒软件公司McAfee而积累起个人财富。他在2008年迁居到伯利兹。但是据说他近几年的健康状况不断下降。另外,他的精神状况也令人担忧。有报道称,麦卡菲曾经用一把装了子弹的枪去玩俄罗斯轮盘的游戏。但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说:“我认为,生活的本质并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

伯利兹总理迪恩巴诺(Dean Barrow)本周早些时候在回应麦卡菲的某些言论时称:“我并不想对绅士动粗,但我相信他是一个极端的妄想狂,甚至是疯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