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神州租车CFO沙涌加盟视频网站六间房任职CFO

时间:2012-09-18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神州租车CFO沙涌加盟视频网站六间房任职CFO

图为原神州租车CFO沙涌(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月古) 9月18日消息,据悉,近日,原神州租车CFO沙涌(Robert Sha)正式加盟视频网站六间房任职CFO。

对此,六间房网站CEO刘岩()予以确认。

“老沙曾成功带领China Cache(蓝讯)登陆纳斯达克,也是神州租车上市路演的CFO,他在金融、国际合作和内部管理方面都有着非常值得信赖的经验。期待在他的帮助和推动下,六间房能迈向下一个更高的台阶。”在上刘岩如此说道。

沙涌是神州租车赴美IPO的关键人物之一,今年5月份曾传出沙涌离职的消息,当时对方予以否认。之除了担任神州租车的CFO外,其还曾担任已经上市的公司蓝讯的CF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