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传Siri联合创始人奇耶从苹果离职

时间:2012-09-1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Siri联合创始人奇耶从苹果离职

Siri联合创始人亚当·奇耶(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晁晖)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Siri联合创始人亚当·奇耶(Adam Cheyer)已从苹果Siri语音部门离职。奇耶是从苹果离职的第二名Siri创始团队成员。Siri另外一名联合创始人达格·吉特劳斯(Dag Kittlaus)去年iPhone 4S发布后从苹果离职。

苹果2010年4月份收购Siri后,奇耶和吉特劳斯加盟苹果。在与吉特劳斯帮助成立Siri语音部门后,奇耶就不再为苹果工作。从苹果离职后,吉特劳斯返回芝加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早些时候在All Things D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Siri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是iPhone中人气最高的功能之一,但它还能做得更好。我们有许多人在开发Siri,未来数个月的改进将让大家感到兴奋”。

在苹果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Siri获得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体育分数、电影、启动应用和Eyes Free。

奇耶和吉特劳斯从苹果离职后,推动Siri增长要靠包括第三位创始人汤姆·格鲁珀(Tom Gruber)在内的其他员工。尽管Siri的准确性和效果一直受到诟病,但作为信息发布服务,苹果显然仍对它寄予厚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