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贝索斯暗示年内不推智能机 或明年进军该市场

时间:2012-09-11 0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贝索斯暗示年内不推智能手机 或明年进军该市场

河北网讯(汤姆)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亚马逊推出智能手机一事,坊间早就传闻已久。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及类似“消息”的增多,媒体报端有关亚马逊推出智能手机一事的口径也逐渐从“传闻”变为“已经证实”。不久前,甚至有消息称亚马逊会在上周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同新款Kindle Fire一起推出智能手机产品。但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如外界预期的那样,事实上,我们相信亚马逊甚至不可能在今年内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产品。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AllThingsD特约撰稿人特里西亚-杜里埃(Tricia Duryee)日前曾采访过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有关“亚马逊会考虑扩展目前的产品线吗”这一问题上,贝索斯是这样回答的。

“我不能就公司未来的产品路线图发表评论,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亚马逊对于公司的未来有着许多有趣的想法。我们肯定会推出一些人们所喜闻乐见的东西,当然不会是现在,但明年或许是个不错的时机。”

显然,贝索斯的意思是公司绝对不会在今年就推出智能手机产品。这对于苹果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因为功能出色、定价合理的亚马逊产品一直都是苹果的巨大威胁,而其未来或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相信也不会例外。

除了智能手机外,贝索斯同样在采访期间回答了部分有关Kindle Fire HD的问题。贝索斯认为配备了8.9英寸显示屏幕和4G LTE网络接入能力的Kindle Fire HD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平板电脑产品。

“我们为推出了在任何价格区间内都最优秀的平板产品。去年,我们曾在一个特殊价格区间内推出了最优秀的平板产品。但今年,我们希望在任何价格区间推出亚马逊最优秀的平板产品。而且,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只要499美元”贝索斯如是说道。

的确,具备4G LTE接入能力、且价格更低的亚马逊Kindle Fire HD被认为是苹果iPad的最大竞争对手。日前,亚马逊还,表示公司将允许新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买家在购买产品时多支付15美元,关闭内置广告发布功能“special offers”,这一举动被认作是亚马逊提高产品吸引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关新闻:

亚马逊最厉害的武器:贝索斯的偏执

俞永福伯克利演讲:最欣赏亚马逊贝索斯

贝索斯的秘密:亚马逊怎样“消灭”竞争对手

贝索斯的秘密:亲生父亲曾是马戏团演员

贝索斯:《华盛顿邮报》重现往日辉煌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