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优酷土豆任命王微和纪源资本符绩勋为新董事

时间:2012-08-30 0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月古)8月29日消息,优酷土豆集团今日宣布,在合并完成后,根据协议与计划,土豆创始人王微()和纪源资本合伙人符绩勋已被任命为合并后的新公司董事。

经过此次任命,优酷土豆已拥有9名董事,其中5名为独立董事。

今年8月20日,股东们投票表决通过了优酷并购土豆案,新公司优酷土豆集团正式诞生。当天,新公司宣称,优酷CEO古永锵()将担任集团董事长兼CEO,土豆CEO王微将进入集团董事会担任董事,并参与重大决策。

4天后的8月24日,王微宣布退休,不再担任新公司的高管。据此前优酷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并购交易成功后,王微将进入优酷董事会一年。

此次宣布,意味着王微正式成为新公司的董事。按照计划,明年8月,王微将担任董事会一年期满,届时王微或将完全淡出新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