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艺龙CEO崔广福:反对而不惧怕携程价格战

时间:2012-08-21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月古)8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艺龙CEO崔广福()在财报沟通会上表示,对于携程掀起的价格战坚决反对,“但我们也不惧怕”。

崔广福表示,面对价格战,艺龙仍然按照既定目标投入,并继续向中小OTA企业开放库存。

“价格战不是由我们所决定,价格战能打多久取决于新的均势出现。”崔广福强调,艺龙未来目标仍然是提高市场份额。

今天,艺龙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其总净营收1.970亿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为1600万元,较去年同期710万元增长125.4%。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携程和艺龙其毛利率一直较高。目前,艺龙的毛利率仍然高达75%。原因为何?

崔广福表示,高毛利是由于行业的结构成本所决定。艺龙是信息类公司,和一些电商企业相比,不需要花费较大的物流成本,主要是营销成本,占总成本的40%。

在崔广福看来,随着优惠券的竞争将使得毛利率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