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微软WP前高管加盟亚马逊 加剧智能手机猜测

时间:2012-08-11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软WP前高管加盟亚马逊 加剧智能手机猜测

微软前Windows Phone业务开发高级主管罗伯特·威廉斯(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观海)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前Windows Phone业务开发高级主管罗伯特·威廉斯(Robert Williams)本月加盟了亚马逊。LinkedIn资料页面显示,威廉斯现在的职务是亚马逊应用商店主管,而Twitter消息显示,威廉斯仍旧使用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总部进行签到。

威廉斯此前负责微软的Windows Vista Ultimate Edition产品,他是近期加盟亚马逊的第二位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的高级主管。在今年年初,微软前Windows Phone开发者体验业务(Windows Phone Developer Experience)主管布兰登·沃森(Brandon Watson)从微软离职,加盟亚马逊,担任Kindle跨平台(Kindle Cross Platform)团队主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正在测试一款产品,该款产品可能将于今年年末开始生产,这也使得市场上有关亚马逊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谣言越演越烈。如果亚马逊确实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那么有理由相信,亚马逊需要依赖拥有智能手机经验的员工,或者是从竞争对手那里,招募在智能手机产品开发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人士。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沃森或者是威廉斯正在帮助亚马逊研发智能手机,但如果传言不假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将在今年年底看到一款4英寸或者是5英寸的产品。

相关新闻:

亚马逊最厉害的武器:贝索斯的偏执

俞永福伯克利演讲:最欣赏亚马逊贝索斯

贝索斯的秘密:亚马逊怎样“消灭”竞争对手

亚马逊CEO贝索斯:要发明创造 先忍受误解

雷军:别再说小米像苹果了!我们是谷歌+亚马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