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性能与便携兼得 索尼RX100M7你的轻量化拍摄神器

时间:2021-03-01 0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外出创作,相机的便携性是很多用户考虑的首要因素,市面上常见数码相机大多无法同时达到画质与便携性的平衡。但这也并非绝对,索尼黑卡RX100系列即使考虑便携与性能双手的相机产品,而第七代RX100M7更是有着口袋中α9的称号,无论从便携性、画质、视频拍摄均可达到专业水准,成为了当下用户追捧的高热度机型,更是专业摄影师的最优备机之选。

  作为“口袋机”的王者,索尼RX100M7整体外形尺寸为101.6×58.1×42.8mm的机身尺寸,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重约302g。卡片式机身便于随身携带,磨砂金属机身在保证操作手感的同时,还有利于散热,时刻保证机身的正常工作,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索尼RX100M7搭载1英寸约2010万有效像素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内置DRAM芯片,配合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升级了处理速度与影像质量。镜头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支蔡司 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4.5变焦镜头,从广角到中长焦,涵盖了常用的拍摄焦段,可以适应更多的拍摄题材。F2.8-4.5的光圈也可以保证通光量,提供柔美的虚化效果。

  索尼RX100M7拥有357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混合自动对焦系统覆盖了68%的成像区域。同时该机还可支持眼部对焦,在拍摄人或动物时,它可智能捕捉到脸部及眼部完成对焦。其支持以每秒60次AF/AE追踪对焦的方式实现20张/秒无黑屏高速连拍,对于拍摄宠物、体育竞技等高速移动或不规则移动的物体都可轻松搞定。

  索尼RX100 VII支持4.0级光学防抖,即使在200mm长焦端或低光照环境也可以轻松拍摄,得到清晰的照片。同时它还支持美肤及创意风格滤镜,减少皮肤皱纹和暗沉,而创意风格滤镜也可以让你拍出更为个性化的照片。不必再因美颜对手机拍照依依不舍,用RX100 VII可以拍的更美。

  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索尼RX100M7支持4K HDR(HLG)、S-Log3、S-Log2等格式录制,同时提供了4K防抖增强模式,稳定的画面保证结合触摸追踪功能,让你在拍摄Vlog时得心应手。支持视频竖拍及Wifi无线传输,可直接分享到手机凭条。提供3.5mm麦克风接口,可实现更加专业的音频录制场景。

相关新闻:

便携且专业 外出创作一台索尼RX100M7就够了

体积和性能的完美融合——索尼微单 Alpha 7C

苹果再添愁事:iPad也被指性能降低 诉讼增加到17起

苹果降低旧手机性能引众怒 一天遭遇两宗集体诉讼

跑分软件为苹果洗刷清白 新iPhone上市并未影响老版本性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