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这四大因素将帮助苹果股价在2019年强势反弹

时间:2019-01-10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由于关税问题、iphone销量的疲软和FAANG股票的整体低迷,自10月3日触及233.47美元的高点以来,苹果的股价已下跌了约37%。在新的一年,这家手机巨头的股价是否出现反弹呢?这四大因素可以试试。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近的股价表现让一些投资者开始缅怀该公司昔日的光辉岁月。由于关税问题、iphone销量的疲软和FAANG股票的整体低迷,自10月3日触及233.47美元的高点以来,苹果的股价已下跌了约37%。在新的一年,这家手机巨头的股价是否出现反弹呢?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丹-艾夫斯(Dan Ives)近日预测称,在2019年,下面这四大因素将有利于苹果股价出现强势反弹。

2亿部iPhone销量和其他好消息

在其最新财报中,苹果试图进一步转移人们对iPhone销量的关注,宣称它将不再向投资者公布iPhone等硬件设备的销售数字。这一决定导致苹果股价出现了下跌。但投资者仍在挖掘各种线索,判断iPhone的市场需求。

来自供应商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iPhone需求可能变疲软的担忧。但艾夫斯认为,有人预测苹果iPhone在2019年全年可能实现2亿部以上的销量,这将是一个好消息。在他看来,这一数字就是“牛熊分界线”。

他说,苹果还报告称,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有3000万个消费者对其iPhone进行了升级换代。在2019年,苹果的服务营收将超过450亿美元,而且苹果也在努力突出其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投资者也将看好这一点。

与高通握手言和

苹果和高通在专利授权和专利费用问题上产生的法律纠纷正在不断升级。苹果在三个国家起诉了高通,包括在美国起诉高通并向其索赔10亿美元。

高通也对苹果提起了反诉讼。旷日持久、令人不快的法律纠纷可能让苹果投资者担心出现对它不利的判决。艾夫斯写道,尽管它们之间的纠纷在近期内似乎还没有解决的可能,但是,在2019年,这两家公司无疑会想法解决这一争端,从而“消除投资者对它们之间的法律大战产生越来越严重的担忧”。

购买电影工作室

艾夫斯说,苹果不一定非得收购电影工作室,但它收购一家“主流内容公司”将可能为它备受关注的流媒体计划注入新的活力。

苹果公司几乎没有透露有关其流媒体计划的任何消息,除了几次宣布在内容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消息外。例如,它宣布了与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达成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并与J- 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等内容创作者签署了合作协议。

艾夫斯相信,该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而苹果收购一家大型内容公司可能会大大提振消费者和投资者对其未来的信心。

和特斯拉合作

与特斯拉合作——甚至是收购特斯拉——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

一些分析师指出,考虑到苹果在汽车领域的宏伟目标,苹果和特斯拉的合作是有意义的。市场研究公司CFRA Research的汽车分析师加勒特-纳尔逊(Garrett Nelson)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对于一般观察者来说,这一预测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这样的合并对这两家公司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艾夫斯认为,与特斯拉结成伙伴关系,而不是收购特斯拉,是一种更有可能的情形。不管怎样,上周有报道称苹果从特斯拉挖走了一位设计师。现在有关苹果无人驾驶汽车计划的各种猜测越来越多。(河北网审校/乐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