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小米股价开盘跌6.87%报9.63港元 创上市以来新低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1月9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Smart Mobile Holdings Limited及Smart Player Limited,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同时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CFO周受资亦做出同样的承诺。

河北网讯 1月10日消息,小米集团今天开盘报9.63港元,下跌6.87%,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

1月9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Smart Mobile Holdings Limited及Smart Player Limited,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同时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CFO周受资亦做出同样的承诺。公开资料显示,港股上市公司中,除小米外,并无已到解禁期的大股东做出过类似承诺的记录。

尽管如此,小米股价1月9日下跌6.85%,报收10.34港元,与发行价相比已下跌39.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