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特斯拉将不再接受75 kWh版本Model S/X订单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这两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7.6万美元和8.2万美元,不包括配件、税收以及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补贴。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75kWh电池版Model S和X电动汽车即将停产,而且将从下周开始不接受这两款车的预定。

这位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周三在一条推文中说,从下周开始,客户将无法订购75D Model S和X电动汽车。他刚刚结束了在中国特斯拉工厂破土动工的仪式。这两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7.6万美元和8.2万美元,不包括配件、税收以及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补贴。

马斯克说:“从下周一开始,特斯拉将不再接受75kWh电池版Model S和X的订单。如果你喜欢这个版本,请在周日晚上之前在Tesla.com网站上订购。”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显示,下一款最便宜的Model S 100D起步价为9.4万美元,100D Model X的起步价为9.6万美元。它们配备了100kWh的电池组,提供了更长的行驶距离和更大的动力。

特斯拉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它指出,它偶尔会对车型阵容和配置进行调整。该公司一直是7500美元联邦税收减免政策的最大受益者。这个政策让特斯拉昂贵的汽车更容易让消费者买得起。但特斯拉在2018年达到了这一政策规定的税收减免上限。自2019年以来,所有在美国购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目前只能获得3750美元的税收减免额度。

Model 3的崛起可能是特斯拉推出这一举措的重要原因。Model 3包括定价4.4万美元的后轮驱动基础版本和定价7.05万美元的包含所有配置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在特斯拉去年交付的24.5240万辆电动汽车中,Model 3占了14.5846万辆,它与Model S和X拉开的销量差距在2019年只会进一步扩大。充电一次可行驶259英里的75D Model S,尽管具有更宽敞的空间和更精致的车内装饰,但是它的销量无疑正在被高档Model 3吞噬。Model 3具有更快的加速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最远310英里。

在特斯拉,淘汰配置较小电池组的电动汽车是一种传统。同样,该公司在2017年3月停止了销售60kWh Model S汽车,这款汽车最便宜的版本起步价为6.8万美元。事实上,十年前,马斯克就宣称要推出4.99万美元的Model S汽车(扣除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额度之后)。特斯拉在2013年出人意料地放弃了40 kWh版本的计划,理由是它的市场需求太小。这一举动令人惊讶,因为马斯克在特斯拉2006年的“秘密总计划”中提到会大力促销5万美元价位的电动汽车。

大概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一款底价为3.5万美元的Model 3可能会上市。不过,如果特斯拉以前的做法可以作为参考的话,那么如果它认为这样价位的电动汽车需求量太小并最终放弃推出,你也不要感到惊讶。(河北网审校/乐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