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无界空间回应拖欠业主房租传闻:严重偏离事实

时间:2018-12-07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无界空间表示:“无界空间望京南项目的确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但即使是在与优客工场合并交割期间,无界空间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解决问题,更不存在‘套现走人’,‘甩手跑路’等情况。”

河北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共享办公企业——无界空间位于北京望京南的项目因拖欠业主房租,甩手跑路,导致入驻商户被断电。入驻商户对记者表示,业主已经下了通牒:直接向业主支付房租或者搬离。但该商户此前已经向无界空间支付房租至2019年初。今年10月时,上述三方曾经签署过关于房租问题如何解决的协议,约定无界空间应当在11月8日前合计支付301万元,但截至上周,无界仍拖欠271万元。业主已经对上述商户实施过断电要求搬离。

对此,无界空间今日发声明称,该信息严重偏离事实,对无界空间声誉造成损害,也严重干扰了公司正常运作。

无界空间表示:“无界空间望京南项目的确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但即使是在与优客工场合并交割期间,无界空间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解决问题,更不存在‘套现走人’,‘甩手跑路’等情况。”

以下为声明原文:

近日,部分媒体及自媒体传播“无界空间拖欠业主房租,甩手跑路”等信息严重偏离事实,对无界空间声誉造成损害,也严重干扰了公司正常运作。

我们需承认,无界空间望京南项目的确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但即使是在与优客工场合并交割期间,无界空间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解决问题,更不存在“套现走人”,“甩手跑路”等情况。

目前,针对此事件我们仍在积极处理当中,绝不会因任何原因伤害客户利益,还请所有关注无界空间的朋友理解以及放心。

我们接受严厉的批评和建议,但恕不接受蓄意或恶意的诋毁。

不断的优化产品和体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是我们长期奋斗的方向,我们将继续努力!

特此声明

合作共创(北京)办公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