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一线|景驰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并更名为文远知行

时间:2018-11-01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今天宣布完成了A轮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战略领投。

腾讯《一线》作者 韩依民

10月31日,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今天宣布完成了A轮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战略领投,汉富资本、安托资本、德昌电机、何小鹏、翼迪投资 Idinvest Partners、洋智资本 OceanIQ Capital等跟投。启明创投继Pre-A轮领投后,继续参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为本次融资提供独家的财务咨询。

据介绍,本轮融资以战略投资者为主,文远知行WeRide.ai看重的不仅仅是战略投资者带来的充裕资金,更重要的是,在技术、管理、市场和人才等方面为企业带来巨大的资源,打通文远知行WeRide.ai无人驾驶的上下游产业链。

文远知行WeRide.ai全球员工超过200人,其中70%为算法工程师,核心管理团队由CEO兼联合创始人韩旭、CFO兼总裁及联合创始人吕庆、CTO兼联合创始人李岩组成,在技术决策、商业模式和企业运营等方面都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实践经验。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