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爱奇艺业绩不及预期开盘大跌13% 百度微涨0.17%

时间:2018-11-01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和爱奇艺(纳斯达克证券代码:IQ)在周二同时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受爱奇艺当季业绩未达市场预期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在周三开盘暴跌逾13%;百度股价则因业绩超出预期微涨0.17%。

爱奇艺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亿元(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归属于爱奇艺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1亿元(约合4.57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人民币11亿元;每股普通股完全摊薄亏损为人民币4.34元(约合0.63美元)。爱奇艺第三季度净利润不及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43美元,营收为9.99亿美元。

百度财报则显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2.03亿元(约合41.1亿美元),同比增长25%;归属百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4亿元(约合18.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百度第三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度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2.4美元,营收为39.6亿美元。

爱奇艺股价盘前大跌8.47%,股价为20.32美元;百度则微涨0.45%,股价为184.20美元。(编译/明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