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科技股收盘|爱奇艺股价大跌逾11% 猎豹搜狐涨超10%

时间:2018-11-01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猎豹移动涨16.79%、世纪互联涨13.45%、搜狐涨10.59%;爱奇艺跌11.53%、蓝汛跌6.14%。

河北网讯 美国股市周三实现二连涨。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1.12点,报收于25115.76点,涨幅为0.9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11点,涨幅1.09%,报收于2711.7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4.25点,涨幅为2.01%,报收于7305.90点。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猎豹移动涨16.79%、世纪互联涨13.45%、搜狐涨10.59%;爱奇艺跌11.53%、蓝汛跌6.14%、瑞思教育跌5.25%。美国科技股全线上涨,iRobot涨9.20%、Fitbit涨7.01%、Square涨6.82%;艺电跌4.06%、Verizon跌1.87%、英特尔跌1.84%。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猎豹移动(涨16.79%)、世纪互联(涨13.45%)、搜狐(涨10.59%)、陌陌(涨9.56%)、小牛电动(涨8.73%)、点牛金融(涨8.69%)、58同城(涨8.41%)、易车(涨8.40%)、前程无忧(涨7.95%)、中芯国际(涨7.93%)、新浪(涨7.67%)、唯品会(涨7.28%)、一嗨租车(涨7.19%)、新浪(涨7.15%)、携程网(涨6.74%)、汽车之家(涨6.71%)、融360(涨6.18%)、欢聚时代(涨6.06%)、万国数据(涨5.91%)、优信(涨5.84%)、搜房(涨5.73%)、搜狗(涨5.64%)、兰亭集势(涨5.41%)、中通快递(涨5.19%)、人人公司(涨5.15%)、京东(涨5.09%)、好未来(涨5.04%)、百世集团(涨5.01%)。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爱奇艺(跌11.53%)、蓝汛(跌6.14%)、瑞思教育(跌5.25%)、研控科技(跌2.80%)、凌动智行(跌2.72%)、Opera(跌2.65%)、虎牙(跌2.64%)、中网载线(跌2.22%)。

传阿里入股B站 B站回应称不属实

针对36kr称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BABA)对B站(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LI)的入股已经完成的消息,B站周三晚回应称,不属实。B站方面向腾讯《一线》表示,作为美国上市企业,如果进行增资扩股,会以公告的形式发出,未经官方公告确认的传闻均不属实。根据36kr此前的报道,在腾讯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之后,B站又新近获得阿里投资。36kr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该项投资已经完成,正如10月初腾讯入股B站一样,阿里这次也是增资扩股。不过对于交易细节,如交易对价、股份占比等,36kr并未提及。B站股价上涨3.05%,报收于13.50美元。

爱奇艺第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股价大跌逾11%

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为69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归属于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1亿元人民币(约合4.57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1亿元人民币;每股普通股完全摊薄亏损为4.34元人民币(约合0.63美元)。爱奇艺第三季度净利润不及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43美元,营收为9.99亿美元。爱奇艺股价周三暴跌11.53%,报收于19.64美元。

本地生活商家首参加天猫双11 网商银行贷款提额170亿

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BABA)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周三联合网商银行正式发布本地生活商家金融解决方案。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介绍,今年天猫双11及接下来的双12,网商银行将为包括饿了么与口碑为重点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总计提额170亿元,并投入1000万补贴帮助降低商家融资成本,“我们的贷款平均利率在2017年整体下降一个百分点的基础上,还将争取继续下调。”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周三上涨4.36%,报收于142.28美元。

市场监管总局双十一前召集多家电商 召开座谈会

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召开学习贯彻《电子商务法》、规范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JD)、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亚马逊中国、当当网、拼多多(纳斯达克证券代码:PDD)、国美在线、美团、云集、苏宁易购、网易考拉、阿里巴巴(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ABA)、腾讯、唯品会等13家网络经营企业,听取加强网络市场监管的意见建议,研讨部署规范网络经营和集中促销活动。维护网络市场秩序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依法监督管理网络市场,同广大经营者一道,共同营造公平有序的网络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全线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iRobot(涨9.20%)、Fitbit(涨7.01%)、Square(涨6.82%)、Roku(涨6.39%)、AMD(涨5.87%)、eBay(涨5.87%)、Spotify(涨5.65%)、Netflix(涨5.59%)、Sonos(涨4.95%)、美光科技(涨4.75%)、亚马逊(涨4.42%)、西部数据(涨4.11%)、Paypal(涨4.07%)。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艺电(跌4.06%)、Verizon(跌1.87%)、英特尔(跌1.84%)。

Fitbit业绩超市场预期 股价盘后大涨逾10%

据外媒报道,智能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纽交所代码:FIT)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三季度营收为3.936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3.925亿美元,好于市场预计的3.813亿美元;净亏损为2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01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134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itbit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04美元,好于市场预计的每股亏损0.01美元。Fitbit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将超过5.6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超过0.07美元。继股价周三常规交易大涨7.01%之后,受业绩超市场预期的推动,Fitbit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10.36%,股价为5.22美元。

Zynga第三季度净利润1020万美元 同比实现扭亏

据外媒报道,移动游戏开发商Zynga(纳斯达克证券代码:ZNGA)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0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1美元,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好于市场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0.01美元;营收为2.332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2.17亿美元。Zynga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0.82%,报收于3.61美元。今年以来,Zynga股价累计跌幅为8.9%,逊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0.3%的涨幅。

华尔街多家投行下调Facebook目标股价 用户增长乏力

据外媒报道,由于第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且用户增长乏力,多家投资银行今日纷纷下调Facebook(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B)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士丹利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70美元,Monness Crespi Hardt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90美元,JMP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76美元,花旗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75美元,野村证券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61美元,KeyBanc将Facebook目标股价下调至195美元。不过在Facebook预测随着数据泄露丑闻导致支出大幅增长的情况会逐渐缓和,公司利润率将在2019年后停止下滑之后,投资者的担忧得到缓解,推动该公司股价在周三上涨3.81%,报收于151.79美元。(整理/明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