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媒体:滴滴估值降至最低500亿美元

时间:2018-10-29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

财联社10月29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

与公司在2017年底的估值相比,现在的估值明显下降。当时,滴滴出行曾以560亿美元估值从日本软银等投资者手中获得40亿美元融资。

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向SEC递交的备案文件中显示,一些投资基金最近几个月降低了对滴滴出行的估值。根据Davis New York Venture Fund基金的报告,其今年早些时候减持了大约7%的滴滴股权。

截至2018年7月底,该基金持有价值约3.218亿美元的滴滴股权,而这部分股权在今年1月31日的价值为3.451亿美元。也就是说,相比于2017年7月31日,滴滴的估值已经蒸发了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