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多重利好叠加 特斯拉股价周四盘前大涨11%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10月25日,特斯拉最新发布的季度业绩兑现了首席执行长马斯克的承诺,即随着新款Model 3的产量增加,该公司将实现盈利。不仅如此,特斯拉重申,预计当前季度将再次实现净利润,推动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4%。周四盘前交易,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报价320美元,较周三收盘价上涨约11%。

特斯拉周三收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68.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85亿美元增长12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19亿美元扭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现金在第三季度增加了7.31亿美元。

展望未来,特斯拉称,预计Model 3第四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都将超过第三季度;预计Model S和Model X车型在2018年的整体交付量将达到约10万辆的目标不变。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仍有望在第四季度实现盈利。

特斯拉表示,将在2018年年底前开始接受欧洲和中国市场对Model 3的订单。马斯克说,公司将在明年2月底或3月份开始向欧洲发货,最迟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向中国发货。

马斯克说,他计划明年以一种“高效资本”的方式开始在中国本土生产汽车,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使用类似的帐篷结构来组装汽车,这一结构已经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中使用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