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马斯克:新款Model 3明年中期在澳大利亚和英国进行销售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称,该公司的新款Model 3将于明年中期在澳大利亚和英国进行销售。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称,该公司的新款Model 3将于明年中期在澳大利亚和英国进行销售。

有人在网站Twitter上问Model 3将何时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马斯克回复称,“大约在2019年中期。”后来,他还发推文称,特斯拉还准备于同一时期在英国开始销售Model 3。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加快向消费者交付新款Model 3的速度。在过去,该公司实现Model 3生产目标的能力一直饱受质疑,这让它的股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周三,特斯拉公布的财报显示了净利润、正向现金流和超过预期的利润率,因为它的新款Model 3增加的产量已开始产生回报。

该电动汽车公司称,它将会从今年底开始接受欧洲和中国消费者预订Model 3。(乐学/编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