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美媒称特朗普苹果手机被窃听 华春莹:可改用华为手机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10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纽约时报》10月24日报道称,中国和俄罗斯情报部门一直在监听特朗普总统个人的苹果手机。

赵萌

@北京青年报 10月25日消息,10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纽约时报》10月24日报道称,中国和俄罗斯情报部门一直在监听特朗普总统个人的苹果手机。《纽约时报》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说,中国政府希望利用监听到的内容应对经贸摩擦。

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称,看到了报道,“感觉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华春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的报道,只会多一个在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相关新闻:

马斯克:希望2019年在华建厂 采用本地化设计、仅在中国销售

王中林获世界能源领域最高奖 系首位获奖华人科学家

清华码隆联合成立人工智能与人机交互实验室正式挂牌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内部 最讨厌的两个字就是转型

深圳华强北智能手环调查:品牌那么多 功能差不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