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一线|币安获淡马锡旗下祥峰投资战略投资

时间:2018-10-23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10月23日,祥峰投资宣布与币安联合成立币安新加坡(Binance Singapore),以扩展其在新加坡的业务。同时,祥峰投资也将对币安进行战略投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此前,币安CEO赵长鹏与联合创始人何一从徐明星的OKCOIN出走,创立了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并于去年9月期间完成了Pre-A轮融资。最近因三点钟群大火的投资人陈伟星便是币安的早期投资人。

此后,币安发行BNB,并迅速成长为交易量全球前三的交易所。今年2月初,赵长鹏也登上福布斯封面,登上首个数字货币富豪榜的第三位,身价在11-20亿美元期间。

在币安登陆新加坡市场之际,另一家交易所巨头火币网已经在新加坡布局了虚拟货币交易业务。此外,注册在新加坡本土的二线交易所也为数众多。币安的新加坡业务扩展并非一片坦途。

在祥峰投资之前,另一家与币安有瓜葛的投资公司是红杉。5月7日,币安赵长鹏通过twitter发声,不久将来,凡是与红杉资本有着直接或间接关系的项目,会被清除出币安。

更早的时候,香港法院披露,红杉资本主诉知名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违反独家协议。文件显示,自去年8月起红杉资本与币安接洽投资事宜,并于12月宣告谈判失败。资料显示,12月4日,红杉资本从币安处人士获悉,赵长鹏团队认为红杉估值过低,同时期与IDGCapital展开谈判。红杉资本据此认为赵长鹏违反了之前签署的独家协议,提起诉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