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哈啰出行回应收购ofo传闻:对方董事会曾邀请与其合并

时间:2018-10-21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哈啰方面称,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

河北网讯 10月19日消息,针对哈啰出行接洽收购ofo的传闻,哈啰方面称,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

不过哈啰认为,在当前阶段,哈啰最重要的还是秉持初心、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公司各类出行业务,服务好广大用户。

此前,据蓝鲸TMT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向其记者透露,哈啰出行正与ofo洽谈收购事宜。知情人士还透露了具体的折股比例。根据方案,哈啰出行欲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具体方案显示,ofo和哈啰双方企业价值的比较主要参考主要经营数据,包括收入(约1:2)、单车订单量(约1:2.3)、参考电单车收入贡献后等价订单量(约1:3)、运营车辆翻台率(即每日使用次数,约1:2.7)。

在此基础上,加上对维持经营现金流、资本开支、债务借款等的不同方面的考量,这份方案提出,ofo和哈啰交易折股的四个可能比例基准,建议哈啰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