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特斯拉开始在美国和中国大规模招聘人才

时间:2018-08-10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特斯拉网站列出了上海的22个空缺职位,其中有16个空缺职位在即将兴建的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

BI中文站 8月10日 报道

在解雇大约9%的员工两个月后,特斯拉开始在美国和中国大规模招聘人才。

据数据分析网站Thinknum称,从7月1日到8月4日,特斯拉网站上的空缺职位数量从1662个增加了23.5%,增加到了2053个。其中有164个空缺岗位来自于加州弗里蒙特工厂,157个空缺岗位来自于它位于帕罗奥图的总部,还有100个空缺岗位来自于它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的网站还列出了它准备在上海兴建的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的空缺岗位。它计划每年在这个工厂生产大约50万辆汽车和电池。特斯拉称,它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开始破土动工,兴建这个工厂,并在2021年左右开始生产。

在周四下午,特斯拉网站列出了上海的22个空缺职位,其中有16个空缺职位在即将兴建的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这些空缺职位包括工程和高级管理岗位等等。

特斯拉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在今年6月初,特斯拉解雇了大约9%的员工。在一封致员工信函中,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称,削减员工是该公司实现盈利的途径之一。

“我们的驱动力就是我们的使命,即加快让这个世界转向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够证明我们能够持续盈利,那么我们将永远完成不了这个使命。”他说。

在第二季度,特斯拉调整后的亏损额为每股3.06美元,这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它的营收达到了40亿美元,这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在第二季度,它的负现金流为7.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表示,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会保持盈利。

“在未来,我们相信,除非出现不可抗力因素或经济衰退的影响,否则特斯拉能够保持每个季度盈利,同时保持高速发展。”特斯拉宣称。

周二,马斯克宣称,他想要将特斯拉私有化,而且表示他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只需要这个私有化提案通过股东大会的投票就行。这让市场观察人士感到大为震惊。

但是,在大约两天后,我们仍然不清楚马斯克可以从哪里获得这些资金。特斯拉尚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详细说明马斯克的提案。周三,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询问特斯拉马斯克在网站Twitter上发布的有关将公司私有化的帖子是否属实。(编译/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