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百度营收表现超过华尔街预期,在线广告业务成助推器

时间:2018-08-01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百度日前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由于该公司在线广告业务的强势增长,百度上财季季度营收表现超过华尔街此前预期。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百度第二季总营收为259.7亿元(约合39.3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在收入构成方面,百度第二季度在线广告收入为人民币211亿元(约合31.1亿美元),同比增长25%。其中,百度信息流产品在上一财季迎来快速发展。这一产品有些类似于Facebook的信息流功能,在其他竞争对手举步维艰的情况下成功突围。

财报内容显示,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达64亿元,同比增长45%,每股ADS摊薄收益为18.14元,去年同期的这一数字为11.31元;其中,移动营收仍占据主要地位,在百度该季总营收中的占比达到了77%。除去一次性支出外,百度每股ADS摊薄收益为21.06元,超出此前分析师预计的16.46元。

在盘后交易中,百度股价继续上涨3%,收于每股254美元。(综合/汤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