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LinkedIn公布未来3到5年4大最受欢迎求职技能

时间:2018-06-21 15: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科技发展,求职技能也在发生变化。在本周三的CNBC Talent@Work大会上,LinkedIn产品高级副总裁瑞安·罗兰斯基(Ryan Rolansky)公布了未来3到5年最重要的4种求职技能,其中包括大数据挖掘。

罗兰斯基表示:“对求职技能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我们看到,今年增长最快的4种求职技能与去年完全不同。”他表示,LinkedIn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6亿用户,每分钟关系图谱更新500万次,因此该公司收集了大量职场趋势信息。

他指出,以下4种技能在未来3到5年内将最受欢迎。

1、员工福利设计

罗兰斯基表示:“随着管理和政策的转变,你必须能掌握全局。我们发现,这项技能成为了去年LinkedIn高端人力资源简历中增长最快的技能。这要么是某些人成为了首席人力资源官,并拥有了这项技能,要么是当前一些首席人力资源官正在获取这项技能。”

2、公共政策

罗兰斯基表示:“我认为,公共政策在你雇佣和管理员工的方式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我们将继续看到这样的趋势。”

3、设施管理

罗兰斯基说:“目前正出现这样的趋势,即零工经济和按需工作。因此,了解人们如何在不同地点工作,以及确保你目前所在的工作场所能满足员工队伍变化的需求,这非常重要。”

4、大数据挖掘

罗兰斯基认为,大数据挖掘进入列表一点都不令人惊讶。“我相信,这个趋势还会上升。”

与此同时,他指出,对于业绩最好的人,最重要的是软性技能,而不是硬技能,即适应文化、与他人合作和协作的能力。“这通常不是在大学里学到的东西。”(编译/陈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