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5G第一阶段网络标准将于近日完成 华为等中国企业确认参会商讨

时间:2018-05-22 1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1日讯

据悉,3GPP工作组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韩国釜山召开完成5G第一阶段标准制定的最后一场会议。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按计划,这次会议将完成有关5G独立组网(SA)的标准技术,审视通过后将在下月美国RAN全会上正式宣布,华为也准备了提案。此次标准确定后,设备企业有基于标准的设备就可以商用。”e公司获悉,OPPO、vivo也将参会,两公司表示会有技术文稿输出并参与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