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斗鱼宣布开展为期3个月的不良内容信息自查

时间:2018-04-17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DoNews互娱4月13日消息(记者 黄胜)

斗鱼发布《开展为期3个月不良内容信息自查通告》,表示将对违法违规、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违反社会公德与社会道德行为、低俗淫秽暴力血腥以及非法营销等内容进行严格监察与自查清理。

在本次通告中,斗鱼表示从即日起,将进一步持续加强对直播间内容审核的监管,并坚决打击低俗内容以及涉及未成年人相关违规内容。同时斗鱼还呼吁主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与斗鱼各项监管条例规范自身的直播内容。

3月底开始,央视多个栏目连续报道快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出现大量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的未成年孕妇视频,并追问短视频的底线。此后,多家企业对此发布声明并进行整改。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召集YY、斗鱼、花椒、映客、六间房、酷六、KK、龙珠、熊猫、天鸽互动和今日头条、快手、爱奇艺、炫一下、、哔哩哔哩、荔枝FM、金山等18家互联网公司相关负责人,明确监管要求。

截至发稿时间,快手、火山小视频、抖音等多家平台已经进行下架整改自查等响应。

以下为公告全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