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荣耀携三款智能手机进军印尼 全球第四大手机市场引国产手机淘金

时间:2018-03-27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3月27日,荣耀今日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推出了荣耀9 Lite、荣耀View 10和荣耀畅玩7X三款新机,此举标志着荣耀系列产品正式进军印尼市场。

据悉,荣耀9 Lite(荣耀9青春版)采用四摄全面屏设计,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以及镜面效果机身。荣耀View 10(荣耀V10)则搭载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荣耀畅玩7X同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其中,荣耀9 Lite和荣耀畅玩7X均为千元旗舰产品,属于高性价比机型;而荣耀View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将为印尼消费者带来真正的AI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入到印尼这个东南亚地区非常重要的市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和机遇。”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期待凭借荣耀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服务和技术创新,为印尼市场带来惊喜,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荣耀会以独特的品牌精神影响和感染印尼的年轻人,并且与大家共同成长。”

“荣耀系列这种优秀的产品在印尼非常受欢迎,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合作伙伴与粉丝们的支持。”荣耀印尼业务负责人James Yang表示。“荣耀产品已经实现本地化生产,我们决心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和体验。”

除了手机产品亮相,荣耀在印尼市场还会与东南亚与台湾最大的电商平台Shopee、当地时尚音乐APP Joox、短视频社交平台Tik Tok、潮流自拍APP Camera 360、直播APP Bigo Live和Live.me,以及时下流行的游戏Rules of Surviva展开合作。这些合作关系的确立,将进一步深化荣耀全球年轻潮流生活方式共创者的品牌定位,让其"年轻生活方式共创者"的品牌标签变得越发鲜明。

印尼拥有2.6亿人口,是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的全球第四大人口国家,同时也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巨大的市场机遇,吸引众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布局。

市场调研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去年第三季度,有三家国产手机公司在印尼的市场份额进入前五名。

IDC认为,由于资金雄厚,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尼市场上采取了更加激进的扩张战略,包括积极推出新品、在当地设厂、举办形式多样的市场促销活动。报告显示,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尼市场上主要推出200美元至400美元档位的产品,以吸引印尼的中端消费者。

随着荣耀正式进入印尼,印尼智能手机市场未来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编译/徐潇)

相关新闻:

宾利也顶不住了!宣布2025年前全面实现电动化

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在24小时内蒸发逾600亿美元

纬创否认昆山工厂被苹果暂停生产 称运营完全正常

华为掀翻爱立信 成2017年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

专访悦跑圈CEO梁峰:获1亿元C轮融资,着力打造跑步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