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未来学家警告:科技行业正经历一场重大的“信任危机”

时间:2018-03-21 17: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未来学家克里斯-里德尔(Chris Riddell)周二在瑞士信贷年度亚洲投资会议上表示,大品牌必须重新建立消费者信任,并利用技术来创造透明度。

里德尔说,他的工作就是“从根本上观察技术是如何改变人类的”。他说,科技行业正经历一场重大的“信任危机”。

他说:“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分享数据,但是一些重要公司的数据泄露事故破坏了信任和信心。”

私人数据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被指在2015年以不当手段从一名俄裔美国研究员那里获得了Facebook用户数据,而且它一直没有删除那些数据,却向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谎称已删除用户数据。该数据泄露丑闻曝光后,连带着Facebook也遭到批评。

里德尔强调说:“我们处于一个类型杀手的时代,即一家公司或组织可以主导一个行业。”

他继续说,这些企业面临的挑战是重建信任,并利用技术创造透明度。(编译/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