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投行BMO调高亚马逊目标股价至1600美元 称广告潜力巨大

时间:2018-01-19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BMO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今日发布报告称,得益于广告业务的推动,已将亚马逊未来12个月内的目标股价从1200美元调高至1600美元。

在财经数据提供商FactSet所追踪的分析师中,BMO资本市场此次给出的1600美元的目标股价是最高的。与上周1305.20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溢价23%。

受此影响,亚马逊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1.8%。年初至今,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上涨11.6%。

BMO资本市场分析师丹尼尔·塞尔蒙(Daniel Salmon)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亚马逊广告业务的兴起将推动公司利润率的增长。如果亚马逊能公布更多相关的数据点,如对其云业务的影响,势必将刺激公司股价大幅上扬。”

塞尔蒙还称,对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充满信心,并因此调高了对亚马逊的业绩预期。1600美元的股价,意味着亚马逊市值将达到7710亿美元。

亚马逊在零售市场的崛起已经持续了近21年,但最近几年公司的市值才迅猛提升。五年前,亚马逊股价徘徊在272美元左右,2016年1月达到809美元,而当前的价格约为1325美元。

基于市值,亚马逊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排名第四,仅位居苹果、Alphabet和微软之后。

塞尔蒙预计,在中长期内,亚马逊的赞助产品广告、标题搜索广告和产品显示广告有望为公司带来180亿美元的营收。

FactSet数据显示,除了BMO资本市场,富国银行(Wells Fargo)给出的亚马逊目标股价第二高,为1525美元。另外还有三家投资银行给出了1500美元的目标股价。(编译/谭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