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百华悦邦:与苹果华为等手机生产厂商建立长期互信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华悦邦(30073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上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铁峰在活动中介绍,作为“手机服务专家”,百华悦邦在全国22个省级地区、90多个地市建有139家售后服务连锁门店,服务网络涵盖北京、山东、浙江、江苏、河北、福建、广东、上海、陕西、辽宁、安徽、天津、吉林、宁夏、重庆、四川、新疆、甘肃、湖北、河南、青海、内蒙等省市区,业务范围遍布全国。

刘铁峰表示,百华悦邦与国内外主要的手机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手机厂商品牌涵盖苹果、三星、华为等主流品牌。百华悦邦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

百华悦邦主营手机售后服务及相关增值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