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摩根士丹利亚洲执行董事离职加盟比特币交易公司

时间:2017-12-25 0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前摩根士丹利驻香港执行董事韦恩-拓奇(Wayne Trench)将加入加密货币交易公司Octagon Strategy担任联席主管一职。

根据拓奇在LinedIn的个人资料显示,拓奇毕业于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的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他曾在摩根士丹利“两进两出”,在2010年-2012年任职期间,他出任过摩根士丹利副总裁一职。然后拓奇转投伟尔矿业(WeirMinerals)旗下,担任过多个业务单元负责人。在2015年6月,他又重回老东家摩根士丹利,主要负责香港地区的电子交易业务。

另外,前汇丰控股外汇技术开发高级经理安德鲁-戴维森(Andrew Davidson)也将加盟Octagon Strategy。据Octagon董事总经理戴维-查普曼(DaveChapma)透露,拓奇和戴维森都将于明年初到Octagon正式履新,两人都则拒绝就此发表置评。

根据CoinDesk给出的最新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价格此前迎来大涨,曾达到19511美元。但本周五比特币价格跌幅一度高达15%,距离本周最高点下跌幅度已经超过30%。虽然最近这一周跌幅明显,但当前价格与今年年初相比,上涨幅度依然超过了1300%。

对此,Octagon Strategy董事总经理查普曼表示,“随着比特币继续获得更广泛的接受,比特币价格在2018年年底前有望突破10万美元”。

“不可否认,现在比特币协议获得了巨大的合法性和可行性。但对目前的市场来说,并不是完全健康的,有相当数量的人纯粹是在投机取巧。”查普曼此前曾这样说道。(综合/汤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