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开始销售iPhone X裸机 用户可自主选择运营商

时间:2017-12-05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iPhone X上架销售一个月后,苹果在周一开始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解锁版的、SIM卡可自主选择的iPhone X。这样做可以让消费者先购买手机,然后再找任何一家无线运营商激活。

iPhone X裸机在默认状态下是解锁的。这让购买者可以灵活地选择无线运营商,或更换无线运营商。

iPhone X裸机支持GSM和CDMA网络,从而成为了经常出差的人或经常转网的消费者最青睐的候选设备之一。由于是解锁的,因此它可以让消费者挑选他们青睐的任何支持iPhone的无线运营商来激活。

此前,iPhone X买家只能找无线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或Sprint来激活手机。在发布iPhone X时,苹果还规定了运营商激活的限制条件,例如买家必须将其手机绑定到他们购买前就已存在的号码上。

iPhone X裸机与绑定美国无线运营商的iPhone X的基本价格一样:64GB版的售价999美元,256GB版的售价1149美元。

iPhone X裸机的送货时间与带SIM卡的iPhone X也一样:送货时间估计在12月12日。在某些州,例如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预订iPhone X裸机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苹果零售店里取货。

苹果在周一还更新了其网络零售店的iPhone X供货情况,以真实反映美国各地零售店的存货。自从10月开始接受预订以来,苹果在上周首次将iPhone X的送货时间缩短至一周内。在高峰期,iPhone X的送货时间曾长达5-6周。(编译/乐学)

相关新闻:

摩拜回应部分用户押金退款延迟:可能与支付平台产品设计有关

苹果忽视漏洞报告六星期 iOS升级让用户住所更危险

水滴直播负责人:未考虑到用户感受 承认错误希望改正

【一线】360独家回应监控视频被直播:用户自主操作 默认关闭

亚马逊Alexa用户买买买上瘾 语音界面有望成为新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