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腾讯股价超400港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时间:2017-1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腾讯股价一度超过400港元,最高到401.6港元,市值破4800亿美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河北网讯 11月17日,腾讯今日股价上涨,一度超过400港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

今日开盘后,腾讯股价持续上涨,最高涨至401.60港元,市值超过3.8万亿港元。

以今日397港元的开盘价计算,腾讯市值超过4800亿美元。阿里巴巴在美国报收于185.43美元,市值为4747亿美元。

11月16日,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前夕,腾讯公司与广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召开“智·享未来——腾讯广汽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发布了智能网联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并全球首发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

基于腾讯为下一代智联网汽车打造的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利用腾讯的安全、内容,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平台能力,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将为车主打造全方位智能车生活体验。双方承诺,将携手推进汽车智能化进程,加速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落地应用,共同构建智能网联生态圈。

11月15日,腾讯公布截至2017年 9 月 30 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综合业绩。财报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652.10亿元(98.25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1%。

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腾讯股票的“增持”评级,以及420港元的目标股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