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Uber“搅局者”福勒的故事要拍成电影了 知名编剧撰写剧本

时间:2017-10-12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BI中文站 10月11日 报道

打车服务公司Uber前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r)的故事要拍成好莱坞电影了。

福勒撰写的一篇揭露Uber公司性骚扰丑闻的博文引起了轩然大波。她在博文中称,她在Uber公司工作时曾遭到性骚扰和性别歧视,而且向人力资源部投诉也得不到回应。被卷入暴风眼的Uber公司启动了内部调查,并驱逐了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

这部电影的名称初步定为《搅局者》(Disruptors)。它将由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编剧埃里森-施罗德(Allison Schroeder)执笔编剧,由迪士尼前高管克里斯汀-伯尔(Kristin Burr)担任制片人。

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 Pictures)的梅根-埃里森(Megan Ellison)不知道是否对此会有兴趣。梅根是甲骨文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女儿。因此,在好莱坞,她恐怕是最了解硅谷内幕的人。

福勒本人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但是,现在留下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谁来扮演福勒?

我们支持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来演福勒。她曾出演《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中的玛雅(Maya)和《火星救援》(The Martian)中的飞船指挥官梅丽莎-刘易斯(Melissa Lewis)。她的身上兼具知性、决心和肆无忌惮等多重特点。

至于Uber前CEO卡兰尼克由谁来扮演,我们认为杰里米-皮文(Jeremy Piven)是最佳人选。他曾在《明星伙伴》(The Entourage)中饰演阿里-高尔(Ari Gold)以及在《塞尔福里奇先生》(Mr. Selfridge)中扮演哈里-塞尔福里奇(Harry Selfridge)。(编译/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