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高管: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会重回iOS 11

时间:2017-09-22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he Verge中文站 9月22日报道

如果要选出iOS 11最让人无法接受的一点,恐怕就是对老机型用户的不友好了。iPhone 6s发布后,苹果带来了方便的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按压屏幕左侧),许多用户也因此摆脱了恼人的“小白点”。不过,用户升级到iOS 11后却发现这个功能被苹果砍掉了,iPhone X可以采用上划手势进入多任务界面,但老机型用户就只能双击Home键或再次开启“小白点”了。

显然,苹果也在悉心听取用户反馈,该公司高管克雷格-费德里吉表示,这个已经消失的功能会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重回iOS 11。

在一封邮件中,费德里吉表示苹果砍掉这个非常有用的手势功能只是暂时的,此前它们没能解决一些技术问题。显然他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费德里吉也保证会把该功能带回iOS 11。(编译/锐志)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