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报告称今年Q2安卓手机故障率是iPhone的两倍

时间:2017-09-19 2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Hamish)日前科技产业研究机构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公布了最新的一份《移动设备性能和健康报告》,报告中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Android设备的故障率为24%,也就是说平均每四台Android设备中就有一台存在故障,而同期iPhone的故障率为12%,仅为Android设备的一半。

在北美地区,两大系统设备的故障率差距更大,Android设备的故障率为24%,而iPhone仅为8%。奇怪的是,在亚洲市场双方的对比出现了逆转,在这里iPhone的故障率为60%,而Android则为28%。

从品牌来看,Android故障设备中61%来自三星,11%来自LG。实际上,在这份报告中故障率最高的五款手机均来自三星,其中Galaxy S7 edge、Galaxy S5、Galaxy S7的故障率均为6%,Galaxy S7 Active和Galaxy Express Prime的故障率为4%。从整体来看,Android设备中故障率前十的手机中有九款来自三星。

在iOS中,最容易出现故障的型号为iPhone 6,故障率为26%。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5s,它们的故障率均为11%。

今年第二季度,iPhone用户抱怨最多的问题是设备发热(11%),随后分别是Wi-Fi信号(9%)、手机信号(6%)、耳机(5%)和耳麦(4%)。在北美市场,用户抱怨最多的是Wi-Fi信号(15%),其次是移动数据连接问题(7%)。

Android用户抱怨最多是设备性能(25%)、USB连接(11%)、电池充电(11%)、运营商信号(9%)和屏幕(3%)。北美市场用户抱怨最多的问题是设备性能和电池充电,分占37%和14%。

今年第二季度,iOS设备的应用程序崩溃率为54%,同期Android设备为10%,前者是后者的五倍多。那么,哪些应用最容易崩溃?Instagram和Messenger以8%的崩溃率并列第一,随后分别是Pinterest(6%)、Facebook和谷歌(均为5%)、Snapchat(4%)、WhatsApp(3%)和YouTube(3%)。

Android应用中崩溃率最高的为Facebook(12%)、通讯录(5%)、Google Play商店(4%)、Messenger(2%)和天气(2%)。

来源:Phone Aren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