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美国电影协会起诉迅雷侵权胜诉 被判赔偿损失140万元

时间:2017-08-23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1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判决,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犯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著作权,被判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40万元。

2015年1月19日,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指控迅雷侵犯了旗下28部作品的著作权,并要求迅雷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公开道歉,承担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因制止侵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及诉讼费用。

经过两年半的取证和审理,深圳市南山市区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信息网络传播权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做出判决,裁定迅雷未经授权,通过其服务向公众提供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的若干作品,严重侵犯了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的著作权。法院判决迅雷停止侵害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的著作权,赔偿各项损失总计人民币140万元,并承担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的诉讼费用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