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英特尔八代酷睿CPU发布:首发4款移动版性能提升40%

时间:2017-08-23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周硕)8月22日,英特尔正式发布第八代智能酷睿处理器,首发4款移动版,官方标称其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达到了40%,是5年前产品性能的2倍。

显著的性能提升主要归功于产品核心数量增加、全新的四核配置、节能型微架构、高级制程技术和广泛的芯片优化。根据官方描述,其性能增长达到了40%。同时由于出色的优化,产品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获得了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轻薄本依然能够实现10小时4K超清视频播放以上的续航时间。

据了解,此次英特尔首发带来了四款移动版处理器产品,包括i7-8650U、i7-8550U、i5-8350U和i5-8250U,他们都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设计,四款产品全部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这在以往是没有的。四款产品全部支持DDR4-2400/LPDDR3-2133内存,全系标配HD 620核显。

这次英特尔也与京东首次在国内推出第八代酷睿产品预售概念,随着新产品的发布,将有超过60款产品在京东上架进行预售。而在9月开始上市之后,基于八代酷睿的产品预计将超过145款。

值得一提的是,首个台式机处理器将于秋季推出,目前网络上已经泄露了秋季即将发布的部分桌面产品的产品细节,相比较移动版产品,似乎桌面版的性能提升幅度更为明显,或将达到50%以上。另外,在第八代处理器家族还将包括首个10纳米产品,预计面世的时间会是在今年年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