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传华为Mate 10屏占比90% 宣传视频泄密新徕卡双摄

时间:2017-08-23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日前,华为移动在YouTube上首次放出了一段华为Mate 10的宣传视频,并显示新Mate系列产品将会配备终极摄像头,所出现的双摄像头甚至还出现了徕卡的标记。

腾讯数码讯(水蓝)虽然华为Mate 10要到十月中旬才会发布,但官方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进行宣传预热。日前,华为移动在YouTube上首次放出了一段华为Mate 10的宣传视频,并显示新Mate系列产品将会配备终极摄像头,所出现的双摄像头甚至还出现了徕卡的标记。同时据传配备全面屏的华为Mate 10 Pro的屏占比会达到90%,摄像头凸起的状况有所改善,将有香槟和蓝色款式推出,并且还有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配色登场。

首支宣传视频亮相

根据国外媒体startlr的报道称,华为移动德国公司已经在YouTube上首次放出了一段新Mate系列的宣传视频,并表示“新Mate系列”产品将会配备“终极摄像头”。由于华为Mate 9系列已经问世许久,所以这里所指的新Mate系列机型自然便是即将于10月中旬推出的华为Mate 1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