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传百度外卖10亿元注资食得鲜 官方回应:不知情

时间:2017-08-04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相欣)8月3日消息,有消息称百度外卖10亿元注资华南最大新零售平台食得鲜,进军新零售。河北网就此向百度外卖公关求证,对方表示不知情。

该消息还称,近日食得鲜旗下很多站点都开始使用百度外卖在高峰时段进行配送,而此前食得鲜一直在使用自有物流进行配送。

目前,包括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外卖在内的外卖平台都在向新零售领域延伸支脉。

在饿了么今年4月的年会上,饿了么创始人、CEO张旭豪就曾提出“万物”这个战略命题,指的是30万亿体量消费品市场。相对低频的属性让这个领域一直远离外卖市场的战火,但张旭豪认为,随着在线外卖和即时配送体系的成熟,大规模渗透消费品市场的战略机遇已经到来。

饿了么已经在今年初成立了新零售部门,先后与7-Elevev、屈臣氏等便利店达成合作。据透露,在基本没有补贴的情况下,饿了么的非餐饮交易额已经占到平台整体的10%。

美团点评也在新零售领域开始布局。7月26日,有外媒报道,美团点评战略副总裁陈少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大举投资线下零售服务。

陈少晖还称,美团点评将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伙伴的规模,积极投资后端技术。

7月19日,美团点评首家新零售业态“掌鱼生鲜”就已经在北京望京博泰国际商业广场开业,由于拥有自己的海产供应链、注重从线下导流、以5公里内1小时送达为特色,被业界视为对标盒马鲜生。

相关新闻:

【一线】美团订单出现支付故障 官方称已陆续恢复

iPhone X黄牛价降至官网价 黄牛称基本白忙活了

三季度业绩不佳 特斯拉官方确认裁员700人

共青城官方:赛龙已停产四年 仅江西省内负债7.36亿

疑似小米插线板自燃引发室内火灾 官方称产品合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