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更换Mac回收商 旧电脑回收价格更高且支持现金支付

时间:2017-06-22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悄悄地更新了其硬件更新和回收网页,将Mac电脑回收的链接定向到Phobio网站。以前,这个链接指向的是苹果合作伙伴PowerOn的网页。

与PowerOn一样,Phobio在回收旧Mac电脑时为用户们提供了很多选项。它会要求用户输入设备序列号,并回答一些与回收的硬件有关的基本问题,比如设备电源是否被损坏、原配的电源适配器是否还在等等。

如果用户接受了Phobio的报价,可以要求Phobio提供预付过款项的联邦快递邮寄标签和单据。如果交易通过了审查程序,Phobio将以苹果商店礼品卡、PayPal或虚拟Visa奖励卡的形式进行支付。

苹果没有详细解释为何更换Mac电脑回收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是为了提升整体用户体验。与PowerOn相比,Phobio提供的回收价格更高,并且支持以现金支付,这对那些不喜欢礼品卡而更喜欢现金的用户更有吸引力。

苹果的设备回购计划是在2011年推出的,目的是为了方便部分用户将旧设备低价处理掉,以便购买新设备;同时这也可以避免有害污染物进入垃圾填埋场。

以前所有的Mac电脑回收都是由PowerOn负责的,后来增加了第三方回收商Brightstar和Sims Recycling。

经过今日的政策调整,PowerOn已经被降级为只负责回收Windows PC的回收商,Phobio可以回收废旧Mac电脑和PC电脑,Brightstar负责回收iOS设备和其他智能手机,Sims Recycling负责回收苹果手表Apple Watch、iPod和苹果的其他硬件。(编译/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