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根据泄密设计的iPhone 8保护套开始预订 你敢入手吗?

时间:2017-06-22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九月份,苹果将会发布今年最重要的十年版手机(媒体称之为iPhone 8)。这款手机尚未推出,但是一些着急抢占市场的配件厂商,却对外发布了保护套产品,无疑,购买这些附件的消费者要冒巨大风险。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苹果十年版手机的各种信息也不断被曝光,其中来自代工厂的各种图片也泄漏到了网络上,苹果十年版手机的尺寸,似乎已经不是秘密。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周二,一家名为Olixa的苹果配件厂商对外发布了全系列的十年版手机保护套,共有9款产品,定价在12.99美元到31.99美元之间。

按照过去的惯例,在秋季产品发布会之前,苹果的确会向一些重要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披露新手机的具体尺寸和接口信息,以便让他们生产出秋季随新机同时销售的配件产品。但是从目前来看,上述的手机保护套厂商,极有可能是通过网络上披露的消息自行生产,而不是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

对于消费者而言,提前订购这些产品无疑要冒一些风险。因为到最后关头,苹果依然可能会对一些产品的细节作出调整。

据报道,目前苹果的上游供应商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十年版手机所需的零部件,而到了三季度,该手机将会启动生产。不过台湾供应链消息人士称,十年版手机的大规模量产将会推迟到四季度,三季度生产的规模将十分有限,仅有几百万部。换言之,全世界消费者在十月份能够买到的十年版手机将很有限。

根据诸多媒体的报道,苹果十年版手机将会采用三星显示器公司提供的OLED屏幕,尺寸为5.8英寸,比例为2:1瘦长屏,该手机将基本实现无边框设计,其中底部的实体键将会被取消,指纹识别模块整合到屏幕之下,而在前面板顶部,苹果将会使用一个“入侵”到屏幕中的区域,安排扬声器、摄像头、传感器等零部件,这一区域的大小和设计方案,将决定该手机最终的美观度。

之前,安卓之父鲁宾旗下的公司也推出了一款高端全面屏手机,上下已经无边框,而在顶部也是用一个微小区域安排了摄像头等零部件,虽然占用了显示屏的部分面积,但是整体设计依然获得了外界好评。

上述厂商的保护套图片显示,十年版新手机的双摄像头,采用了纵向排列,有别于去年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三星电子S8和苹果十年版手机的设计风格,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设计出现了一次巨大变化,主要内容是无边框设计、瘦长屏幕取代了过去的16:9屏幕,智能手机前面板的屏幕利用效率更高,这也意味着相同屏幕尺寸的手机,物理尺寸和单手操控性能更好。

据业内人士估计,今年,全球中高端智能手机将逐步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将成为各家厂商争夺的一个指标。另外,三星电子和苹果都在研究新技术,准备把目前屏幕顶部的摄像头、传感器等零部件,也整合到屏幕之下,从而实现彻彻底底的无边框设计。

除了十年版之外,苹果今年还将发布其他两款手机,属于去年型号的自然升级版本。业内认为,和万众期待的十年版相比,这两款小修小补手机的销量令人担忧。(综合/晨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