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女工人下班后把配件藏在内衣偷走 高价卖掉泄密

时间:2017-06-22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苹果公布了员工试图偷盗各种设备部件的方法,包括将配件从厕所中冲下去,然后再到下水道中捡起来,然后再扔到外面。

河北网讯 6月21日,美国新闻网站The Outline近期获得了一份长达一小时的音频录音文件,该文件从苹果内部会议上流传出来的,而苹果的这一内部会议的主题则为“阻止泄密者——助苹果保密”,会议参与者约100人,由苹果全球安全(Global Security)部门的三位成员负责召集。这三位成员分别是苹果全球安全业务总监大卫·赖斯(David Rice)、全球调查业务负责人李·弗雷德曼(Lee Freedman)以及全球安全公共与培训团队的詹妮·霍伯特(Jenny Hubbert)。

正如The Outline详细描述的那样,这份音频文件充分展现了苹果为防止新产品及其相关信息落入泄密者、竞争对手和媒体人之手而付出的种种努力。苹果公司的全球安全团队成员还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美国军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及美国特工处(USSS)等部门的前雇员。

从上述音频文件中可以听出,赖斯阐述了员工试图偷盗各种设备部件的方法,包括将配件从厕所中冲下去,然后再到下水道中捡起来,然后再扔到外面。除此之外,还有更加令人惊奇的事例,对此,赖斯表示,“很久之前,我们发现有8000多个部件被女性员工偷走,这些员工甚至将这些配件藏在她们胸罩的钢圈中。”

赖斯还声称,一些员工抵挡不住高额报酬的诱惑,他们偷盗配件再发送给他人所获得的报酬大大超过他们在苹果公司工作数月的薪水。赖斯甚至表示,他们曾看到一些案例,在这些案例中,一些员工偷盗配件得逞后从外界所获得的报酬甚至达到他们在苹果工作一年的薪酬。2016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生产线的一些工人每个月获得的工资只有350美元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