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特斯拉做自动驾驶这么难?新负责人刚来不久就闪人

时间:2017-06-22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称,它的Autopilot(自动驾驶)软件负责人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在工作不到六个月后离开了该公司。

“克里斯不适合特斯拉。我们决定做一些人事调整。”特斯拉发言人在周二说。

“事实上,特斯拉也不适合我。”克里斯在网站Twitter上发帖称。他在苹果工作了10多年,在今年1月才跳槽到特斯拉。

特斯拉发言人称,该公司已雇用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担任人工智能和特斯拉视觉部门主管。

卡帕斯曾在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担任研究科学家。在加入特斯拉后,他将直接向该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汇报工作。

卡帕斯将与现在全面负责特斯拉Autopilot硬件和软件的吉姆-凯勒(Jim Keller)密切合作。(编译/乐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