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获得增长50%后,微软一口气在中国推出三款Surface产品

时间:2017-05-24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5月23日晚间7点,微软在上海推出消费电子类硬件新产品The New Surface Pro,国行售价5888元。这款微软在Surface Pro 4时隔2年之后推出的产品,外观12.3寸触摸屏,整体产品强调手感,突出轻薄,追求一体化成型,隐藏了很多小部件,可以弯曲165度倾角构成工作模式,续航13.5小时。通过微软公司现场演示,配备的数字触控笔,可以实现中国式水墨、书法效果。

微软称2016年Surface产品在中国获得50%增长,中国由此成为全球第二大Surface市场。获得了类似招商银行这样的客户,微软在中国对Surface系列产品抱有更多期待。微软中国CEO预言,中国很快会成为Surface全球最大市场。

为了尽早实现此目标,微软同时还把另外两款Surface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其一是大尺寸屏幕Surface Studio,针对设计、作家和音乐作曲等专业人员,主打超薄液晶触摸屏,配置英特尔i7酷睿处理器,2TB高速混合硬盘。

其二是Surface Laptop,主打高端的笔记本,运行Window 10。配备四种颜色,重量2.76磅(约1.25公斤),14.5毫米厚,13.5英寸屏, 340万像素,1.5毫米键程的专业键盘特制,1TB固态硬盘。同样是i7处理器,14.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款Surface Laptop对标Macbook Pro 13,售价7688元人民币。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s。

上面三款产品都将在6月15日在国内开售,5月23日可以接受预订。

另外,微软还公布通过与中国CETC、神州网信等公司合作,一起开发了安全可信任的Windows 10 政府版,已经有中国海关、经信委等三家机构成为首批客户。微软称还将与联想集团合作,推出预装有中国政府版Windows的电脑设备,满足中国政企合作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