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魅族6月发布会宣传海报曝光 这次要联手诺基亚搞事情

时间:2017-05-24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水蓝)魅族虽然刚刚在发布旗下首款全球机型魅蓝5C,但似乎有很快又有“演唱会”将至。根据网友曝光了一张的发布会宣传海报显示,魅族和诺基亚将在6月份举行一场联合发布会,主题口号则是“经典再致敬”。虽然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日期和发布怎样的新品,但从宣传海报上泄露的信息来看,魅族这边将会是魅蓝新机登场。

联袂诺基亚搞事情

尽管魅族将在6月会有“演唱会”早有传闻,但这次似乎却有些别出心裁。根据网友在论坛曝光的一张宣传海报显示,魅族和诺基亚将在6月份举行一场联合发布会,至于主题口号则是“经典再致敬”。同时由于海报上已经明确出现了魅蓝和青年良品等字样,所以可以确定魅族这边将推出魅蓝新机。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曝光的发布会海报的真伪,但魅族与诺基亚的“绯闻”早在两年前便有流出,同时魅蓝在当初发布的魅蓝2和魅蓝Metal的时候,便选择当年诺基亚的经典机型诺基亚1110和诺基亚6300作为看点进行宣传,由此可见两大品牌的最终联手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

或推E2变形金刚版

至于魅蓝这次即将推出的新品,目前比较有可能的是会是魅蓝E2变形金刚版,因为在爆出了这张发布会宣传海报的同时,还有网友在魅族论坛爆料称:“魅族憋了一个《变形金刚》定制手机的大招,不但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这三个经典角色都有专属版本,《变形金刚5》里新出现的萌萌的Sqweeks也会加入,预计会在6月初上市”。

而在此前的魅蓝E2发布会上,魅族便表示会有《变形金刚》定制版推出,并称会在5月底开卖,但此后音讯了无。不过,在本月中旬的时候,这款魅蓝E2变形金刚版又再次付出水面,并且还有网友拍到该机在电梯间的宣传广告,所以应该是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

或6.18前发布

至于诺基亚此次与魅族的合作,则尚不清楚到底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比如或是推出诸如诺基亚3310复刻版这样的新机,还是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诺基亚负责操刀魅蓝新机的设计,而魅族则解决系统。此外,诺基亚过去已经有过多款与变形金刚有关的定制版本推出,所以魅蓝E2变形金刚版由诺基亚打造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当然,以上推测是建立在宣传海报属实的前提下,在官方没有进行证实此前不排除为网友恶搞的可能。但可以预见的是在6月18日之前,魅族肯定会有一场的“演唱会”,但到底是联袂诺基亚,亦或魅族推出包括魅蓝5C和魅蓝E2变形金刚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视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